那琦子

看准北极圈人突然就跳了进去,果然,能迫使产粮的方法只有圈子够冷人够馋

【Fate/Extea】梦 (致爱丽丝)

         “呐呐,大哥哥,你看得见我吗?”

         “呐呐,大哥哥,你为什么要一直向上呢?”

         “大哥哥,爱丽丝会一直在这里等着你的呦”

          “大哥哥……大哥哥…………”

         “不要啊,好痛,好痛,好痛苦啊!不要,不要!”

         不要啊!!!

        爱丽丝猛的睁开眼睛,看见的,却只有粉红色的天花板。

         “是,是梦吗?”

        她抚掉额头上的汗珠,站起身来,不自觉向阳台的方向走去,好像是为了证实什么一般。

       脚下的地面还是像棉花糖一样软软的,抬头,天空依旧是一片湛蓝…………糖果的森林,华丽的城堡,一切,都依旧如同梦中的童话一般…………

        天上没有金色的指针,自己的身体也没有即将消失的迹象,没有变成怪物的爱丽丝,更没有………………诶,没有什么?刚刚自己,做了个什么梦呢?

          “………哥……………大哥哥!!”

          对了,今天是圣杯战争结束的日子啊!

        那个有着温柔的眼神,会给爱丽丝讲故事,会和爱丽丝一起玩游戏,也是唯一的,可以看得见爱丽丝的……大哥哥!

         “圣杯战争已经结束了,大哥哥,大哥哥和爱丽丝约好了,一定会回来找爱丽丝的。”

        少女的嘴里嘟囔着,忽然转身,向外飞奔而去。

         庭院,在庭院,大哥哥他一定在那里!在那个他们第一次相遇的地方。

        因为害怕摔倒的疼痛,所以地面才如同棉花糖一般柔软。

        所以要快点,再快点!想要,想要马上见到他!

        想要见到大哥哥,想要再和大哥哥一起读童话,想要再和大哥哥一起玩游戏…………想要,立刻去到他的身边!

        爱丽丝微喘着气,看着眼前庭院的大门,忽的顿了顿,然后,毫不犹豫的推开。

         入眼的还是那熟悉的白色长桌,桌上的茶点依旧是琳琅满目,长桌的对面,那椅子上坐着的,也依旧是她的大哥哥。

        “爱丽丝,我按照约定,回来找你了。”庭院的阳光依旧还是那么明媚,打在岸波白野的脸上,他的面容,显得越发温柔。

        是她的大哥哥回来了,是她记忆中的大哥哥回来了!

        爱丽丝什么都没有说,甚至没有表现出太过激动的样子,只是静静地向前走着,来到了岸波白野的面前。

        微微颤抖着的双手在摸到岸波白野那带着温度的脸颊时,眼里才慢慢泛出泪水,然后,扑向了他。

         “欢迎回来,大哥哥。”

        带着哭腔的颤音从眼前这个紧抱着自己的少女口中发出,让岸波白野觉得有些心疼。

        “抱歉,让你久等了。”

        说着,他将爱丽丝抱起,轻轻地放在了怀里。伸手摸了摸爱丽丝的头,然后随手拿起了桌子上的童话书。

         “那么,爱丽丝要继续听童话吗?”

        岸波白野翻开了书,精致的蓝色书签正静静的躺在这本童话的最后一页。

        这一次的童话,不会再有bed end了哟。

        fin.

     一个小小小短篇,算是送给爱丽丝的一个梦吧。也可以看做童谣给爱丽丝的最后的礼物。

       在看过fel第七集之后的怨念,果然,蘑菇黑起来赛过老虚,那么可爱的爱丽丝……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