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琦子

看准北极圈人突然就跳了进去,果然,能迫使产粮的方法只有圈子够冷人够馋

【咕哒扎比】遇见(一)

这边想在书客写本她俩参加月圣杯战争的文,这算是个预热的小短篇吧……

 
 
 
 

真的很短……本来想一次发出来的,但现在就码了一半,剩下的继续加油吧……

 
 
 
 

扎比和咕哒真的很像啊……我喜欢她们,想知道她们并肩作战会是什么样子

 
 
 
 

(虽然到现在都还没有想好新坑写第一人称还是第三人称)

 
 
 
 

Chapter  1   

 
 
 
 

      “已经走到了这一步了,还是不肯放弃吗?是什么理由支持着你战斗至此呢……”

 
 
 
 

      在一切都即将归于寂静之即,清亮的女声突然于耳边响起,将我的意识勉强拉了回来。我挣扎着坐了起来,看向了声音的来源。

 
 
 
 

      眼前的少女有着一头橘灰色的长发,外表看起来和普通的人类无异,但很明显地有所不同。 

 
 
 
 

      和目前遇到过的敌人无法比拟的,危险的气息……就算我什么都不做也能够感受得到。

 
 
 
 

      “原来如此……那么,servant,职阶是avenger,回应召唤而来。此处并无他人,那么,你就是我的master吧?”

 
 
 
 

       少女俯视着我,问到。

 
 
 
 

       “我……”

 
 
 
 

       可能是因为对方身上危险的气息?我下意识想要否认,但少女似乎发觉了我的迟疑,暗金色的眸子顿时变得犀利了起来。

 
 
 
 

       在求生欲的驱使下,我只得无言地点了点头。

       “那么契约便就此成立了。”得到了回应的少女表情顿时柔和了许多。她随即向我伸出了手,“今后还请多多指教啦,master。”

 
 
 
 

       我拉着她的手,站了起来。

 
 
 
 

       然后,被她拉着的手微微发热,随着一阵钝痛,看上去有三条纹路组成的暗红色纹样像刺青一样渗入了皮肤。

 
 
 
 

       发生了什么?

 
 
 
 

       我吃惊地与面前的少女四目相对,现在发生的一切都不是现在的我所能认知的,而在我刚想向面前的少女发问时——

 
 
 
 

       身后的人偶突然骚动了起来,向我发起了攻势,回想起了之前的惨败,我不仅胆怯了起来。

 
 
 
 

       “交给我吧,master。”少女察觉到了我的懦弱,向着人偶走去。“虽然我不过只是个无名小卒,但这种程度的敌人还是绰绰有余的。”

 
 
 
 

       红色的长枪在她的手中显现,还没等我反应过来,长枪便已径直刺向了人偶。

 
 
 
 

Chapter 2

 
 
 
 

      “我既非王者,也非战士,不是能口吐豪言壮语的大魔术师或是贤者,更不能被称为勇者。名为历史的纹样上并没有留下过任何关于我的痕迹。”少女如此说道。“我的名字是藤丸立香,比起那个违规的职阶,master还是用我的真名称呼我吧。”

 
 
 
 

       在圣杯战争开幕前,她曾这样向我说过,自那以后,我对于她的称呼便一直都是“立香”。

 
 
 
 

       而正如她所说。几场战斗下来,别说身份了,就连她的职阶敌方也无法猜透。

 
 
 
 

      立香的战斗方式很是多变,枪,拳,剑,弓,甚至是法杖她都使用地得心应手。

 
 
 
 

       “我曾师从于许多非常强大的英雄,但只学会了些许皮毛……”

 
 
 
 

      “比起这个,明天就是第三战了,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来整理一下已获得的情报吧。”

 
 
 
 

      立香似乎不太想提起自己的往事,每当聊到她的过去时,她便会立即转移话题。

 
 
 
 

       初次见面的恐惧早已烟消云散,与她对视久了便会发现,那暗金色的瞳孔中所包含着的,虽多是愤怒与仇恨,但那名为坚定的光芒却丝毫未被遮掩。

 
 
 
 

       有些心大,擅长吐槽,十分爱好机械,并且在奇怪的知识方面非常的博识。虽是和平主义者,但又拥有着抉择之际又不会有丝毫的拖泥带水的果敢……

 
 
 
 

       一起并肩作战的这段时间让我对她有了些许了解,她虽自诩复仇者,但本质上却是个非常可爱的女孩。

 
 
 
 

       想要了解她的过去,想要知道这为恶所虐却能贯穿善心的女孩究竟经历了些什么才会成为英灵。

 
 
 
 

       第一次,我有了这样的想法。

 
 
 
 

chapter 3

 
 
 
 

      多媒体室里一片漆黑,唯有面前的旧式放映机正在运作着。

 
 
 
 

      覆盖在黑板的幕布上,正放映着的是——拉妮八世与远坂凛两人在决战场的战斗。

 
 
 
 

      看见了他人的决斗,这在缺乏地方情报来战斗的圣杯战争中可谓是压倒性的优势……当然,这绝对是违规的。

 
 
 
 

      这便是不惜违反规则也要行驶暗杀的尤里乌斯的目的吧……但既然这样他又为何要中途离去呢?是有什么企图吗,还说问题是——

 
 
 
 

      “思考什么的一会再继续吧,master。现在最重要的无疑是眼前的战斗,难得的获取情报的机会,一定要认真看完啊。”

 
 
 
 

      立香的话语将我从沉思中拉了回来,我将目光重新放回了幕布上。 

 
 
 
 

      因为安全防护的缘故,两人从者的身姿完全无法判然,只能勉强判断出武器是长柄的东西……枪?双方都是Lancer吗?

 
 
 
 

      武器之间互相突刺,弹开,横扫,招架……肉眼完全无法捕捉其轨迹,只能通过刀刃碰装散出的火花来勉强展示战斗的存在。

 
 
 
 

      “这场战斗……看来是远坂凛小姐的胜利呢……拉尼小姐的战斗方式果然还是有些过于死板了啊,berserker的火力虽有着压倒性的优势,但战斗方式也有些过于机械了……两人相性不是很好呢。”

 
 
 
 

       的确,正如立香所说,画面中可以看得出凛有着确实的自信,而另一方面,面无表情的拉尼脸上却逐渐流露出了焦虑的神色。

 
 
 
 

      但为什么,立香可以准确的判断出对方的职阶是berserker?

 
 
 
 

      突然,剑戟之间的交错停止了。

 
 
 
 

      虽然无法从模糊的的影像中判断发生了什么,但可以看出,两人之间拉开了距离。

 
 
 
 

      有所行动的是拉尼,berserker摆出了架势,力量,魔力聚集了起来。

 
 
 
 

       那是,连通过杂乱的画面都能够看出来的,超乎寻常的力量。

 
 
 
 

      “……非常抱歉,吾师,我要将您给我的身体和性命交还予您。”

 
 
 
 

      “全高速思考、乘速、无限制。舵向北天。”

 
 
 
 

      “判断不可能继续任务。无法实现入手的场合,同月亮一起自灭吧——现在,开始执行最后的命令。”

 
 
 
 

      拉尼掺杂着些许杂音的声音从放映机中流出,坚定的语气仿佛是在宣告着她的决心。

 
 
 
 

      “等,这是什么……?!阿特拉斯的人造人都是这么荒唐的吗!?”

 
 
 
 

     是的,拉尼这一举动早就不是什么犯傻的自杀行为了!照这样下去别说是凛,决斗场内所有的事物都会被溶解掉吧……

 
 
 
 

     “这种程度的魔力……看来对方使用了令咒呢。”立香向我解释道。“不,应该不只有令咒……”

 
 
 
 

     没错,光是令咒还不够。这恐怖的力量……来自于拉尼体内的某种东西。

 
 
 
 

     她的心脏就像快要爆炸的熔炉。

 
 
 
 

     这样的状况无论是谁,只要看到了就会明白, 拉尼的体内……原本就有着这样的机能。

 
 
 
 

     “魔术回路的临界收束!奋不顾身也要有个限度啊,这种行为不就只是自爆吗?!”

 
 
 
 

     “这就是所谓的神风吗,接下来,要怎么办呢大小姐?我记得那玩意是你们的专利吧?”

 
 
 
 

     凛的servant用与这紧急情况完全不相称的轻飘飘的语气问道。

 
 
 
 

     “这都是什么时代的事了!要嘴贫等之后再说吧Lancer。既然对方有这个打算,我们也要出尽全力!”

 
 
 
 

     名为慌乱的表情在凛的脸上停留了不过数秒,在确定了现在的情况后,她便立即想起了对策。

 
 
 
 

     “拉尼的心脏,那可是货真价实的第五说要素,如果爆炸的话足以将整个竞技场吹飞!”

 
 
 
 

     “在此之前——用宝具把它的中心刺穿!”

 
 
 
 

     “哦,像模像样的盛大展开啊!不错嘛,终于要决一胜负了!”

 
 
 
 

     接下了凛的指令,蓝色的枪兵摆出架势,积蓄力量。

 
 
 
 

     力量与他的枪中不断凝聚着,看来接下来这一招应该就会定胜负了……

 
 
 
 

     “应该说真不愧是阿特拉斯学院的人造人吗……这等强烈的魔力冲突,在被剥夺令咒之前,败者便会彻底消失了吧……”

 
 
 
 

     “但胜者也绝不会毫发无损,最坏的结果应该就是同归于——”

 
 
 
 

     说道这里立香便停了下来,她盯着我的脸,露出了惊讶的表情接着说道。

 
 
 
 

     “master……难道是想去救她们吗?”

 
 
 
 

     不知何时,我似乎流露出了奇怪的表情……

 
 
 
 

     不,现在重要的不是这个……立香她并没有直接否认我的想法,那么就是说——

 
 
 
 

     “有办法的吧,有可以去到那里救她们的手段吧?!”

 
 
 
 

     “的确有哦,就在我们的面前,但我不太想让master你知道,这可能会让你陷入危险之中,而且……代价还是有些大的。”

 
 
 
 

     露出了有些不情愿的表情,少女指向了我左手上浮现的令咒。

 
 
 
 

     “既然决斗场与荧幕是链接着的,那么移动到那里救出其中一方还是有可能的。”

 
 
 
 

     “不过,毕竟是被隔绝的地方,想要瞬间移动过去,至少需要令咒的支援。”

 
 
 
 

     是的,这原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想要将不可能化为可能,也只有这令咒可以创造奇迹。

 
 
 
 

     但这,也的确是我最后的底牌。

 
 
 
 

     “一来一回至少需要两枚令咒。这一瞬间,我们便会失去最为重要的两枚王牌。”

 
 
 
 

     “当然,如果master坚持要去救她们,那我便会照做。”

 
 
 
 

     立香迟疑了一下,继续说道。

 
 
 
 

     “但就凭我的力量,能够救出其中一个就已经是极限了……抱歉,并非是我不情愿,而是我真的没有将两人一起带出的能力。”

 
 
 
 

     “那么,如果已经下定决心了,那便下令吧!master!”

 
 

评论(5)

热度(1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